close

慈.jpg  

慈香庭蔬食喜宴餐廳 高雄-旗艦店

今天是我的好朋友好同學~~結婚了(灑花)1531531335  
因為長輩們吃素~所以今天來個素食餐廳分享囉~~


由於今日出現大雷雨 所以沒拍到外觀 (小失落)

慈 (9).jpg    

大廳右邊是上樓 喜宴設在3樓,桌席可以容納20桌

慈 (12).jpg  

餐點部分都是以新鮮蔬食去組合成的精緻料理~
在台南也有分店


慈 (1).jpg    

新娘的進場小禮物是馬卡龍呢~好可愛呢 th_1218127136  

慈 (2).jpg  

懷石彩藝拼

拼盤,就像葷食的冷盤一樣,裡面當然是素食囉~
有吃到山藥絲、蕃茄、素串、素肉、筍子所組成。

慈 (3).jpg  

露錦翅羹(湯品)

喝起來就跟外面宴席口味類似

用大量蔬果的湯頭,裡面我看到大量菇類,用料滿豐盛的,吃起來 

不會有很重的素味,其實滿好喝的

慈 (10).jpg  

福德聚喜氣

慈 (11).jpg  

喜鵲築新巢

飯滿香的,吃起來偏軟的米飯,讓我誤以為我在吃葷食

 

慈 (6).jpg  

花好月團圓(左)
左味道買香的~部過我只潛淺嘗幾口

竹笙鮮味盅(右)

慈 (8).jpg  

 彩繪舞繽紛(左)
是用焗烤做成的裡面都蔬食~

金絲天蠶蝦(右)
用麵線包裹素料油炸,很脆,配上美奶滋很有風味。

  

慈 (4).jpg  

鮮蔘蓮子湯
蓮子和裡面料都超級軟嫩入口的~湯稍甜味~

寶島果芬芳
台灣道地水果囉~因為滿甜的所以掃光沒拍到
西瓜、奇異果、番茄、香瓜 每樣都甜甜的~

慈 (7).jpg  

喜鵲贈心意

慈 (5).jpg  


芋香西米露

味道很香濃的芋頭西米露,吃的到芋頭的果泥,這道我滿愛的~

 

其實我是葷食主義,我其實不愛吃素食料理

因為有一些會有素味,之前也有宴客是請素味讓我吃2道就不敢動筷了,今天讓我對素食有點小小驚豔到,整個菜色也有經過包裝和處理讓視覺看起來很舒服

確實是滿好吃的~

不過愛吃肉味人一看就覺得是素就完全不考慮吃了,所以還是看個人囉~

 

要說缺點的話就是新娘的休息室有點窄和有些柱子會擋住小舞台~擋住小舞台的部分會有個布幕做直播~

純屬個人分享~th_1218127138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imei與yu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