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QTTO爽健襪  くつろぎメディキュット 足趾リフレッシュ ロング  NEW!!! 

QTT  

是的這雙是L號的 我超想買M號的 感覺很緊才有那個效果 ...

可是Yueyue的腳比較大阿 1531531345  

 

 

這雙 足趾襪? 約4月於QTTO 的日本FB發布消息 5月開始賣的樣子(日本那邊新發售)

鞋底的足弓到達壓力 是說 此款襪子是讓穿高跟鞋的美人兒可以放鬆紓解壓力

就像是睡眠用款一樣神奇 因為我就是那種常常穿鞋穿久腳底都超不舒服的酸痛

因此看到那外包裝的箭頭 超級心動的 !!!

 

 

QTTO2

 來看看這個長度~~  腳踝那超級細長 我都快以為我穿不下了

 

QTTO3

 再來看看這個毛巾般的材質 右方看的到我的膚色 就像是針織法針織而成

 

QTTO尺寸  

就是這個D尺寸 讓我只能選擇L號阿 !!!! 1531531339   

因為考量到他腳底板長度可能會影響到其他位置 ... 收縮力 壓力可能會有所不同

 

 

接著是穿著方式還有尺寸表 (圖片由官方那來的)

img_wear_5.png  

img_size.gif  

 

 

再來看看他的官方網站說明

大小:M / L

顏色:桃紅色

價格:¥2344 (我買得價錢 2013/05)

材質:棉、尼龍、聚酯、聚氨酯

產地:日本製作

 

 

產品特色

從頭到腳卡住高跟鞋美容保健研究房子腳下的山路上泉老師監督“鞋底的足弓到達壓力”中的“分趾器”,清楚地刷新!

  • 合同中明確腿,放鬆身心,同時舞台設計壓力腳踝20hPa,小腿15hPa,大腿10hPa,從腳踝到大腿支持整條腿。
  • 18hPa“足弓到達壓力”,在“趾器”,傳播卡住輕輕指尖部分,腳趾也除了刷新!
  • 在風布和棉毛巾,輕輕穿的友好感情。

是的...  我將他交給GOOGLE翻譯了 想看日文的請自行點進去他的官方囉1531531333  

QTTO 日本官方 http://drscholls.jp/hosiery/mediqtto/

 

 

QTTO1  

穿著方式的重點來了 ... 這真是有點難穿 看看我的腳趾 (最小的那隻) 

要一個洞對一個洞的讓拇指出來見人 需要費點時間 ...1531531340 

 

然後他就像是毛巾材質般的...     說實在夏天頗熱 ...

但Yueyue我還是有穿了它一兩天

第一天穿得時候 因為我本身睡醒凹一下腳底 都會有骨頭喀一聲

感覺神經緊繃沒有放鬆 但沒想到 我隔天睡醒 沒有聲音 ?! (不知道是否前一天睡太好)

 

第二天穿得時候只穿一隻 因為只有左腳酸痛

隔天醒來脫掉後... 發現右腳跟左腳的感覺不太一樣 !

左腳真的好輕盈 ! 就像是少了幾公斤的重量

好啦 yueyue必須得說 也許是心裡因素居多 ?

但是這心理因素幫了我不少 舒緩的腳掌部分好像對我而言有用

 

阿 還有還有 !!!

其實我根本不曉得他能不能穿著睡覺就像 >> 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(薰衣紫)

但我管他那麼多 誰叫yueyue我這麼懶惰  1531531335  

 

 

 

 

買新款的雖然可能踩地雷 風險也比較大 但是頗爽的 xD

最後補上抬腿照 haha

qtto台腿  

 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imei與yu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