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玩命關頭4D電影B.jpg

台南大遠百威秀於2015今年才正式引進4DX影廳

等到今年的重頭戲玩命關頭7 才要去體驗看看~

(要先訂票年度大片都很熱門~晚訂票位置就不是最好的囉~)

玩命關頭4D電影A.jpg

年度爽片玩命關頭7 怎能錯過

玩命關頭4D電影C.jpg

遠百威秀4D影廳在5樓1廳 選的位置很棒~中間位置

玩命關頭4D電影D.jpg

(圖取自威秀官網)

動態、光效、水霧、風效通通有享受到!

玩命關頭4D電影D.jpg

只要有行駛在車上的畫面椅子就是不斷的震動
跟著畫面會有左右橫移搖晃和前後傾斜效果

這部片就是無時無刻都在震動阿阿阿阿阿阿
(請把我的肉都抖掉吧~~)

好的 ! 想必我已經融入電影了 ~我在狂飆行駛中~

玩命關頭4D電影F.jpg

椅背上的兩個噴氣孔,其實被噴一次就被嚇到了~~因為耳那邊很敏感

有子彈發射的時候....你就會抖一下....

玩命關頭4D電影G.jpg

武打畫面時,椅子會大力晃動(像似按摩椅槌擊 )

玩命關頭4D電影E.jpg

座椅上的踏板有裝置劇情配合會有噴氣讓您感覺腳邊有東西在亂動
影廳兩旁有光效和強風效果

整個爆炸或速度感都有體驗到~

玩命關頭4D電影H.jpg

水霧效果在前方噴水孔

玩命關頭4D電影K.jpg

 不想被水噴到,在飲料杯架上直接開關

( WATER ON、WATER OFF )

被噴到一次後就直接關掉了

戴3D眼鏡直接影響到我觀看的品質

玩命關頭4D電影M.jpg

這款Hi-Shock 3D眼鏡的感覺不會滑落有戴眼鏡不用擔心 
這部沒出現泡泡,煙霧和氣味這3種效果
我以為會有排氣管的味道(想太多) 
到底是什麼片子會有氣味呢 ?1531531336 

玩命關頭4D電影J.jpg

玩命7的3D效果還好 感覺可以看國賓的D-BOX影廳
但是4D真的滿過癮的 不過會分心無法好好觀賞就是了

4DX 3D電影 還是要選擇片子看

玩命關頭系列是我電影台再怎麼轉到都會停下手邊看完的電影

好的!最後鼻酸哭了1531531345 

玩命海報.jpg

圖取自玩命關頭臉書

when i see you again

arrow
arrow

    yimei與yu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