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田圖 (3)
Queena Plaza Hotel桂田中信酒店

這次參與的喜宴是3月的午宴 位於市區較遠 所以需要搭(開)車前往
因行程很趕 無法把喜歡的景拍到

桂田圖 (5)

穿過迴廊 走上特大樓梯來到位於2樓的杜拜聽(桌數最多容納37桌)
桂田的杜拜廳格局方正 沒有挑高 沒有柱子擋住舞台~

 

桂田圖 (6)

主持人先介紹一番之後,就開始進場流程 (小花童進場,新人爸媽進場~)

舞台沒有華麗的背板走簡單路線 ~新人倒完香檳塔 切蛋糕後~

(以為要開桌吃飯囉~~ )

等雙方致詞完  雙起酒杯祝賀新人~百年好合
(流程跟一般婚宴不大一樣?)問號 (2)  

桂田圖 (1)

 

正式桌!!

 

桂田圖 (2)桂田圖 (9)

●花好慶全圓(右上)
酥炸湯圓 外酥內軟 旁的堅果類 焦糖核桃 甜甜爽口 第一道的開胃小點 很快地就剩下這些

●金玉滿華堂(右下)
烏魚子烏、烏魚健、麻油松坂肉、烤鴨 肉嫩嫩的好入口
非常好吃~~五拼裡的醉雞 海蜇絲也都很好吃 很新鮮

●蒜蓉蒸蝦姑(左圖)
10人份一小碟份量 蝦搭配蒜,所以整個搭配蒸蝦~滿足感UP

目前剛出前三道 口感都不錯吃012  

 

桂田圖 (7)
●花菇一品翅(服務員會幫你一碗碗端上桌~)

還真的只有一片魚翅 配料都是山藥居多 
湯頭甜順口  山藥的口感也不錯

●翡翠活石斑
鮮甜美味,分量很夠,甜甜肉汁肉感很順口。


桂田圖 (10)
●和風深海鮑
以為是在深海很厲害的鮑魚,挺大顆的,不會很難咬~中間的沙拉是用和風醬~酸酸甜甜


●醉大蝦/櫻花蝦米糕魚

吃到這道我肚子很撐了,米糕味道讓我一直在吃,這道我好喜歡1531531332  
大蝦裡的肉質飽滿,甜脆
全掃光 很快就被打包了Sorrow  

頗受好評

 

桂田圖 (8)
●虎掌鮑魚篸(左圖)

份量很十足,這道沒吃

●超群御菇燉全雞(右圖)

雞肉燉熟到骨頭很快就分離~湯頭也很美味 ~整體好吃



桂田圖 (14).jpg

再來就美點水果囉~ 這些部份就沒拍到囉歪歪 

 ●美點雙輝映(打包回去)

紅豆椰子涼糕~絕配 看起來很簡單的點心 吃起來驚為天人

軟Q軟Q的吃起來香且濃郁,很快就在我舌頭裡融化~哈哈哈
以後我會愛上這小巧的點心(甜食萬歲)喜歡

桂圓蓮子湯
甜湯的料頗多的~部過我沒吃到 所以不予評論囉~

●蓬萊鮮果盤
西瓜、葡萄、香瓜 ~這些我吃起來 甜度適中 不會過甜過酸~

 

桂田圖 (4)
二樓的月光酒吧!小櫥櫃都是伏特加酒


桂田圖 (11)

二樓往下看 水晶燈打燈起來擺飾很漂亮

 

想說12點半開場 每桌都有紅酒一瓶 服務員會為您開

桂田在幫客人打包也很用心 都會事先詢問是否要打包 或分裝

會很整齊乾淨的拿給打包人~

雖然是打包的菜餚 都會幫你用的很完整
(遇過喜宴飯店直接收走蔡尾 完全不會問是否要打包 一去就不回了  )

 

以上雖然我餐點幾道沒吃到  不過跟以往吃過的菜色吃起來這都很棒~ ♪

 

也祝今年結婚的新人~一生一世永浴愛河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imei與yu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